楠石

是个求文和推文

  受不了了……找了四天了还没找到……

  给大家跪了!占tag致歉!

  主角是一个弟弟(好像是警察?),哥哥是一个卧底,主角我在简介中自述是一个普通人,然后据说哥哥跳反了,简介只有弟弟能够把他拉回来。

  晋江的好像

  非常抱歉只记得这么多了。。。

  

  啊既然是推文那我也推一点吧干脆

  推一点冷一点的,热的下次一定。

  1.《被通缉的名侦探》主角工藤新一,he,非常罕见的新一作为主角的文!

  是工藤在一周目打出be,红方几乎所有的熟人都完蛋但是最后组织毁灭后(也可以说是te?),来到另一个刚变成柯南后的世界想要打出he的故事。

  工藤新一27岁了,应该是无cp(一周目兰没了主文应该没什么感情线)有不科学的救济,改变时间线什么的,警校组被捞了。

  在4.21号完结了但是没有完全完结,番外收回伏笔ing。

  文笔很有趣,正剧向但是不完全正剧(?)

  这本真的很喜欢……人物塑造非常棒!伏笔狂魔!情节设计地有趣新颖而且合理,有一些在文中第二次出现甚至第一次出现的边角信息,如果它引起了你的一点注意,很可能就是伏笔。

  就是你发现那个是伏笔的时候,有一种很惊喜的感觉。


  而且怎么说呢,有一种,合理过头了所以更离谱了的程度。


  就是“所有的巧合都非常巧合地发生在了一起然后巧合地引发了另一个巧合”的程度,巧合到了作为剧本组工藤新一眼前一黑的程度。

  ……对不起,后面推文的感触写的太多了于是重新开了个文档这是可以说的吗()

  2《在柯学世界插满死亡flag》

  主角诺尔/夏川空/格拉帕,有点饼,精神病的饼()很疯,自我矛盾的人物形象立体地过分()目前好像有点精神分裂了(分成自己和格拉帕)

  是个从小作为实验体但是被强行加了某三号市民记忆于是被迫掺水的酒。

  捞了警校组×2,景光变成了初中生和主角一起住,其乐融融兄弟情。以及主角和柯南爆破组俩人关系不错,但是真酒,杀人也是真的杀,不洗白。

  未完结,作者定了最后主角死亡预警。

  3.《神经病的红黑阵营法则》

  主角三月弥生,和三月弥生的其他脑子们(?)

  看完精神可能不太好的那种(bushi)

  这一本比上一本还饼,精神分裂十二个,嗯,分为一月到十二月并且已经有脑子死亡()每个脑子都有自己的故事自己的人格以及自己的身体,立场不一定和三月相同,有谋反的可能性。

  捞了警校组,并且作为三月弥生的挚友一直是他的底线一般的存在。

  黑方酒,威士忌苏打,实验体×2,可以和其他脑子在脑子里对话,以及把别人下放进自己的脑子【井】里面,后面有点警校组搞无限流的感觉——在三月的脑子里。

  未完结,更新ing。

  碎碎念:

  

  三月他真的,我哭死,我是说,用脑子把别人搞疯真的很厉害,很戳我。

  开头三月失忆,之后一段非常疯的【掀开你的脑子,来一场脑子与脑子之间的交流吧】那段,张力飞起,当时狠狠惊艳了我。

  脑子这方面就没人搞得过三月(什么骄傲)

  以及很喜欢八月!很可爱呢(怜悯(什)

  微恐怖,好吧也不是很恐怖,但是,正常人谁用《半夜不要照镜子》作为章节提要啊()综了一点点点点的鬼灭,不影响阅读。

  

  ……写的好像有点多,希望大家可以关注关注我上面的问题(跪)

  其实还有很多没写完的,但是,容我先去码头整点薯条(口哨)

  

  

评论(19)

热度(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